山河花夜宴_酒约

暮时记(十二)

而此时的前厅里,除了刚才的两句话的交谈,依旧是鸦片无声。

解雨臣摩挲着手里的茶杯,眉头微蹙,想要开口,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几次三番过后,只好作罢。

借着看向院子里景色的余光一直在不动声色地看着一旁的叶落琼。

叶落琼低着头,不停地摆弄手机,疯狂地寻找自己以前总结的“撩汉三十六计”。

放着这么一个大帅哥,没有所作为,实在不是她的风格。

但是,翻遍了手机,也没有配得上他的,能用在他身上的。

在这一刻她发现,自己以前遇到的人都太浅显了,与他比起来,真的是小巫见大巫。

遇见解雨臣,才知道什么是极品。

叶落琼翻遍了手机,也没有想到适合的“撩汉技巧”只得作罢。

不甘心但又没办法地将手机收了回去,而刚好,张以念和吴老太太回来了。

吴老太太看着他们二人这幅样子,就知道这个独处时间是白费了。

想来是光在这里大眼瞪小眼了。

看着解雨臣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小时候怎么不知道,让他不要跟吴邪一起玩呢?

现在好了,两个人都四十五六岁了,还是个光棍!

遇见喜欢的姑娘了,都不知道怎么去聊天。

张以念不知道吴老太太心里的这些想法,但是她知道自己的兄弟是喜欢上了。

她一本正经地看着叶落琼道:“叶医生,你接下来方便请假几天吗?

如果可以的话,能留下来照顾我几天吗?

我这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觉得时不时就恶心想吐,还有点头晕,喘不上气。”

解雨臣看了过去,“怎么?张小姐没事吧?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?”

吴老太太看着张以念这个精湛的演技,非常满意,给解雨臣使了一个眼色,接着说:“念念丫头还是要好好修养才是。

叶医生,你看,方便吗?”

“吴奶奶,张小姐,你们稍等一下,我请假试试。”叶落琼一脸淡定地拿出手机。

实则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赶紧把请假的消息发了过去,他们批准也得批,不批准也得批。

什么都不能影响自己搞帅哥!

过了三分钟左右,叶落琼收起手机,“可以了,领导给我两周的假期。

足够把张小姐的身体调理好了。”

这是这个家伙的极限了,要是再长,她可装不下去。

张以念道:“那就谢谢叶医生了。”

叶落琼:“不客气。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吴老太太给身旁的伙计一个暗示,他立马明白,转身去拿了一个牛皮纸袋过来。

放到了叶落琼身边的桌子上,“吴奶奶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吴老大太:“不能让你白干,这是一点心意,不多,收着。”

叶落琼:“吴奶奶,这个我不能收,我是一名医生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吴老太太:“医生也要生活才能救死扶伤,不要推辞了,听我的,收着。”

叶落琼:“我……”

解雨臣打断道:“落琼姑娘,收下吧,这是应该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