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花夜宴_酒约

暮时记(十三)

叶落琼犹豫了一下,“好吧,那我就收下了。”

吴老大太满意地点点头,拿人钱财,与人消灾。

如果她不收钱的话,她是不会放心的。

如今收了钱,她倒是放心了,相信她会尽心去照顾张以念的。

吴老太太说道:“念念丫头,就让叶医生住在你的隔壁吧。

阿姨已经让人去收拾完了,你带叶医生过去吧。”

张以念应下,“好。叶医生走吧,我带你去房间看看。”

张以念带着叶落琼一起往别院走去,这个院子不大也不小,现在只有她们两个人在住。

因着是姑娘,伙计们也不方便进来,在这里,言行举止倒是自由了起来。

叶落琼道:“哎呀妈,兄弟啊,你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?

这个吴奶奶对你真的不错。”

张以念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或许是三爷临走时候的嘱托吧。

行了,先别说我了,我跟你说啊,花儿爷可是要在这里住上几天的。

你要是喜欢,就抓点紧,平时泡吧的时候,撩帅哥的本事呢?

此时不用,更待何时?”

叶落琼摇头,“不是兄弟,酒吧里的帅哥有这样的?

但凡有一个这样的极品,你兄弟也不至于至今还是单身。”

张以念:“所以呢?你想说什么?”

叶落琼:“我想说的是,我之前那些技巧,用在他的身上不合适。

既粗俗又粗鲁,配不上这么矜贵的公子哥。”

“所以呢?那你就看着这个大帅哥放在这里不试试?”张以念道。

叶落琼摆手,“怎么可能,只是得让我想想,怎么才能把他给攻略了。”

-

前厅。

吴老太太正语重心长地跟解雨臣说,追小姑娘不是这样追的。

而这个时候,吴二白刚好回来了。

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吴二白走进前厅,跟吴老太太打招呼。

解雨臣道:“二爷。”

吴二白:“小花儿来了,小邪的事情我听说了,辛苦你了。”

解雨臣:“应该的,二爷言重了。”

吴二白微微笑了笑,随后看向吴老太太,“听说,这个姑娘是老三送回来的,是怎么回事?”

吴老太太笑的狡黠,“你觉得呢?”

吴二白微微蹙眉,“年龄差的太大,应该不是。”

吴老太太:“我管他是不是,反正现在是男未婚女未嫁,而且念念这个丫头我喜欢。

老三要是不愿意,就让你大侄子回来,这总可以了吧。”

说起吴邪的婚事,吴二白就头疼。

这些年他都不知道催了多少次,但是有用吗?一点用没有!

吴二白:“哼!那个臭小子说了也不听。

这个小姑娘受伤跟我们家有关系,让伙计好好照顾,至于她跟老三就顺其自然吧。”

……

晚上吃饭的时候,吴二白见到了这个小姑娘,现在知道了,为什么吴老太太这么喜欢她了。

要是能有缘分成为一家人,确实是美事一桩。

吃过饭后,吴二白吩咐伙计去买了些当地的美食叫人送到她们的院子。

叶落琼打开袋子,“这个二爷也不错啊,看着不比三爷差啊。不仅绅士还文质彬彬的,是个有涵养的老头。”

张以念附和点头,“是不错,挺好的。”

解雨臣带了一瓶酒,去了吴二白的院子,“二爷。”

吴二白看过去,“小花儿,你怎么来了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