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花夜宴_酒约

暮时记(九)

吴老太太听过后,脸色尴尬不已,自己孙子这些年做的事情,还有经营的铺子,她是知道的。

一开始,还是可以的,毕竟这个行业,就是这样,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的。

只是没有想到自己孙子手底下的人,竟然这么大胆且没有规矩。

吴老太太:“念念,实在是抱歉,小邪这个孩子现在也不在杭州。

家里的铺子也是交给他之前的一个伙计在管,所以办出这样的事情,也真的是手底下的人,愈发的没有规矩了。

这件事,是我们家的错,我们一定不会逃避的。”

张以念点头,“嗯,我知道,事情也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。”

吴老太太:“那就好,念念丫头,走,我带你去房间。

趁着天儿还早,你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,有缺的,我伙计去置办。”

张以念扶着吴老太太,跟着她一起往内院走。

……

张以念安顿好了后,给叶落琼打了个视频电话,聊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。

叶落琼道:“他们家怎么这样,把你扔下就不管了?”

张以念摇头,“倒也没有,起码他妈妈的态度挺好的。

我跟你说啊,他们家的房子修建的不错,你要是没事,过来看看呗。”

叶落琼:“不去,我对他们家的房子没兴趣。”

忽然想到了粉色西装的帅哥,于是找到微信,给他发了一条微信,【帅哥,我不是告诉你们说,人带回去要好好照顾,怎么就把她丢给一个老人家了呢?】

解雨臣:【嗯?稍等,我问一下。】

接着,解雨臣拨通了吴三省的电话,询问才得知。

无奈地轻蹙眉头,算了,吴邪不在,还是自己过去一趟吧。

因为是在老宅,解雨臣提前给吴老太太打了个电话,打个招呼,以免自己突然登门拜访会显得仓促。

吃完饭的时候,吴老太太跟张以念提起了这件事,“念念,明天小花儿会过来,我让他带了些京城的糕点给你。

小姑娘都喜欢点心,刚好京城的点心不错,带点放在家里,你当零食吃。”

张以念有些受宠若惊,“啊?不用的阿姨。”

吴老太太:“不许拒绝,阿姨喜欢你。

对了,这个小花儿你们应该见过,跟小邪是发小,一起长大的。”

张以念点头,应该就是给自己送钱的那个帅哥,自己兄弟那个花痴肯定喜欢!
对房子不感兴趣,对人肯定感兴趣。

张以念向吴老太太确认道:“阿姨,是那位花儿爷吗?”

吴老太太点点头,“是啊,就是他。怎么了?”

张以念摇摇头,“没事,就是觉得他挺好看的。”

吴老太太赞同地点点头,“对,小花儿这孩子生的不错,特别俊俏。”

吃过饭,张以念给叶落琼发了消息,【明天粉色衬衫的帅哥来,你来不来?】

叶落琼几乎秒回,【去!等我大兄弟,我明天一早就到!】

张以念看着消息,不由得咂舌,【还是帅哥管用啊!】

叶落琼:【怎么会呢?帅哥是身外之物,还是我大兄弟最管用!我最爱我大兄弟了。】

张以念:【行,滚蛋吧,小叶子。哀家知道了。】

叶落琼看着手机咬牙,“看在粉色衬衫的帅哥份上,不跟你计较。这次就先放过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