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花夜宴_酒约

暮时记(十一)

解雨臣道:“没有什么不好的,叫花儿爷倒显得生分。

如今张姑娘这边,少不了要麻烦叶医生。”

原来他是为了这件事啊,还以为是真的对自己有什么特立独行呢!

罢了罢了,是我想多了。

叶落琼点点头,“好啊,那我以后就叫你雨臣了。既然这样,那你也就不要叫我叶医生了。

叫我落琼吧。”

解雨臣颔首,“好,落琼姑娘。”

叶落琼脸上挂着笑容,心里很是无语,就非得加个“姑娘”?

算了,看在他帅的份上就不计较了。

接下来他们就一直相默无言地在喝茶,这个气氛过于的“安静”。

叶落琼想了半天,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说的多了,怕他厌烦。

如果不说的话,他们这样一直坐着也挺尴尬的。

兄弟啊兄弟,还是用你开头吧。

于是,她问道:“吴奶奶她们怎么还不回来啊?”

解雨臣:“快了。”

吴老太太带着张以念去了房间里,并没有着急穿外套,反而是拉着她在屋子里坐下。

吴老太太道:“念念,陪我聊聊天好不好?”

张以念点头,“好啊。您想聊什么?我陪你。”

吴老太太思考了一会儿说道:“你觉得小花儿怎么样?”

张以念不明所以道:“是前厅的花儿爷吗?”

吴老大太点点头,“是啊。”

“长得帅,有钱,还绅士,好的很啊!”张以念客观且认真地评价。

吴老太太笑着点头,那就错不了了。

自己这个媒婆当的没错。

张以念不明白她在笑什么,“阿姨,您在笑什么?”

吴老太太回神道:“没什么没什么,那你觉得我三儿子怎么样?”

“嗯……三爷的话……”张以念思考的同时,吴老太太一脸殷切地看着她。

“他怎么了?”吴老太太追问。

张以念想了一会儿说道:“倒也没什么不好,看着是比吴山居的老板负责人多了。

我听说,我出事了以后,他给花儿爷打完电话,就把手机关机了。

是怕自己讹上他吗?”

吴老太太蹙眉,“这个臭小子,念念你别生气,等他回来,阿姨帮你教训他。

对了,你最近的身体正处于关键时刻,能不能跟叶医生说说,让她在我们家住上几天?”

这样一来,念念丫头的身体恢复,她就能放心了。

再者说了,小花儿那孩子没拜托过自己什么事情,就这一件,可不能给办砸了。

张以念心里惬意,得来全不费功夫啊!

本来还担心,要找一个什么样的理由才能让叶落琼住下,没想到机会就摆在眼前。

张以念说:“我不知道叶医生后面有什么安排,那这样,我待会儿去问问她。”

吴老太太:“好啊,叶医生要是不答应的话,就告诉阿姨,我去说。”

张以念笑着应下,但心里清楚,自己这个大兄弟,她还是了解的。

现在来看,只要解雨臣在,她就不会不答应。

评论

热度(2)